跳到主要內容區

軟體雲服務條款

軟體雲服務條款

第一條 認知與接受

一.當您開始使用軟體雲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前,應仔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一旦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

二.國立中正大學(以下簡稱本校)資訊處(以下簡稱本處)可隨時更新本條款內容。本處於網頁上公布修訂內容,毋須另行通知使用者,使用者應隨時注意網站之公告。本條款之內容一旦變動,使用者於任何修定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訂。

三.如果使用者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分時,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四.若使用者違反本條款時,本處得對使用者隨時停止本服務,毋須先行通知。若因反本規範之行為,致本校遭受損失者,應負起相關法律責任,本校得對使用者請求損害賠償。

第二條 一般規範

若使用本服務有下述行為,本處得對其使用者隨時停止本服務,毋須先行通知:

一.違反「國立中正大學校園網路使用規範」、「中正大學宿舍網路使用規範」、教育部「臺灣學術網路管理規範」、「智慧財產權法」、國家所制訂之各式法律規章及其他本處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第三條 系統服務
一.本服務可能有時會中斷服務或故障等現象,因而造成使用上的不便、資料遺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損失等情形,使用本服務時應自行採取保護措施(例如:備份)。

二.本處對於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三.本服務持續不斷調整與改進,可能會新增、移除、暫停或停止某功能或特性。

第四條 服務資訊或建議

一.本服務提供的應用種類繁多,相關軟體運用請自行參考各別軟體廠商使用說明。

第五條 免責聲明

一.本處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